Friday 10 September 2010

我的新廚具 Le Creuset!

我的新廚具,創於1925 年,源自法國的Le Creuset!

2 comments:

肥貓 said...

嘩! 你在mega sales買的嗎 ?

我也很喜歡le creuset, 不過沒有去mega sales, 太多人了而且工作太busy不能早放工.

btw, 你好厲害, 樣樣食物都會煮, 要向你多多學習.

Mia said...

Yes, i bought in their sales, 大出血 >_<"
我剛剛看過你的blog, 隨了煮野食,你也喜歡shopping,旅行和扮靚 wor : )

我今天用 Le Creuset 做了新菜式,很快會 post 上網。以後大家交流下心得 : )

Post a Comment